close

🎃不給糖就搗蛋!👻

往年萬聖節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🙌,

因為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變妝,

平常想要嘗試但怕太誇張的顧慮,

在這個月份好像都百無禁忌,

可以搞鬼搞怪,而且越怪越好,

這自由的感覺渾身舒暢⊙◇⊙,

哈哈哈

 

今天這篇文章特別製作Youtube影片一起分享給大家,

化妝的方法請直接看影片比較清楚哦~

 


 

 

文章重點在以下兩項

1.改變臉型

2.惡魔角DIY

 

 

印象中壞壞的黑魔女是長這樣

Malefica.jpg

 

還有這樣

 

Maleficent-(2014)-57.jpg


我的條件是這樣................(全素顏)

 

我一開始選定這個角色時也想過,

我臉那麼圓真的可行嗎?(畢竟裘莉臉那麼尖)

 

像我一樣有這個困擾的女孩們別擔心,

我靈機一動想到的改臉型IDEA 雖然有些不正經😂

但實在超有效率,

不。用。減。肥😂😂😂


 

那我們直接開始吧!

 


 

★黑魔女仿妝使用的產品如下:


 

◆底妝 Makeup Base

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 粉底#03

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 雙效輪廓修飾

SE PRESSED POWDER SOFT MAT

香奈兒輕盈完美蜜粉

 

◆眼妝 Eye Makeup

BYS DIAMOND SHADOW COLOUR CONGA(只用紫色)

STAR FASHION 魔幻珠光眼影 SF1615(酒紅色)

迪奧眼影(此物為媽媽古董,型號已不可考)

1028黑魔法‧暹邏貓眼線液

SKINFOOD 白色星鑽眼線筆

KISS ME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

 

◆唇彩 Lip Stick / Gloss

露華濃重色輕油唇膏 #875

超持色綻光潤唇釉 #005 Parisian Passion

 


 

1.改變臉型方法(圓臉變黑魔女瘦長尖臉)

 

 

提醒◆畫好底妝並遮蓋眉毛後再進行這步驟

 

1.頭髮收乾淨戴上黑色髮網,使用水電用黑色膠帶(對你沒看錯XD),在眉心正中間往上貼出一個三角形的假髮際線(超級美人尖)

 

2.以頭頂百匯穴出發,斜線往下連接到耳垂黏一條黑膠帶

 

3.從下巴底部到顴骨,在往上貼到頭頂(這樣比較牢固還有提拉的效果)

 

4.另外一邊同樣操作2.3.步驟就完成了!

 

泥~看看

是不是臉馬上小一半!!!

因為大家最後只會集中注視在亮面(沒有貼到的部分)

而且黑魔女的包頭和斗篷

其實我是用...................黑色防曬外套包起來而已

根本幾可亂真(有夠鬧)

而且零成本耶

叫我美妝界省錢大王

哈哈哈哈哈XD

 


 

 

2.惡魔角DIY

 

扣除這次拍攝影片的過程

這項算是花了一點時間

在網上有看到羊角製作方法,

 

其中使用熱熔膠的部分我改用透明膠帶包起來,

看起來醜醜的沒關係,

因為最後還會再包一層黑色膠帶,

我們只是要它的造型

 

◆瓦楞紙我是剪家裡的紙箱,

分開的圈圈我做了大至小6個

疊一個圈就用膠帶捆一圈貼牢才不會倒

1.依照上方圖利做好兩個對稱的羊角雛型之後,準備黑色水電膠帶

2.使用黑色水電膠帶,由下往上綑

3.最頂端的尖角,如果本來製作不夠尖,此時用黑色膠帶補強捏出來也行

接著在惡魔角的底部左右兩邊挫一個洞,穿過髮箍就完成啦~!

◆底部看起來是這樣

 

◆戴到頭上就超有感覺的啦~~是不是!

 


 

這次結合影音的效果大家覺得如何呢?

 

很多裝扮看起來很難,

我覺得與其想要去準備那些專業的材料(還不知道哪裡買囧),

還不如動動腦筋想想能將手邊的素材如何應用,

我這次除了黑膠帶20塊

其他完全沒有再購入道具喔!

而且看著自己變身另外一個人真的好有成就感阿~~

我是個百變的女人(轉圈圈)~哈哈

 

今天的萬聖節妝容及道具DIY就到這邊囉,

喜歡的話請幫我多多分享~花了好多時間編輯及構想阿~

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
    開關女孩♥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