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原本沒有想到我萬聖節可以生到第三彈文章阿~~

(可見我有多偏心,哈哈)

 

實在是我上周因為一個特別的邀約,

(超興奮超激動的,之後會做分享!)

結束之後離我教課還有一點時間,

不小心逛進去NATURAL KITCHEN

然後就被這些小萌物燒個體無完膚,

一定要介紹給大家!

 

 

之前也有介紹過大創的萬聖節單品

(還沒看過的點下方圖片複習喔)

16-09-26-10-33-19-720_deco.jpg

 

NATURAL  KITCHEN 和大創在日本都是百元均一價的商店

台灣分店的價格是大部分商品都是50元

另外有標價的再額外計算(像設計花圈至少兩、三百)

風格也很統一走日系鄉村的感覺,

但我覺得質感根本超過大大超過50元阿~~

走一圈下來不是考慮買什麼,

而是籃子裡什麼應該忍痛放回去,

全部都太~喜~歡了阿~~~(剁手

 

萬聖節就到下周一,等等會介紹限定商品

看喜歡拜託趕快衝去買!!完全划算!

 
 

GO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■NATURAL KITCHEN忠孝店

■忠孝店是一樓獨立的店家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家,逛起來比較舒適,

店外牆有休息區,節日不同都會更換新的擺飾,超好拍!

 

■容我放上自拍一張,哈

 

■再次提醒大家萬聖節小物只販售到10/31

 
 

■進門左側是多肉植物

一小盆一小盆擺在起就很療愈阿~

 

 

■進門右側有花園小物(盆栽插件、水瓶等)

 

■右上的貓咪和南瓜杯貓控完全受不了>W<

 

 


掛飾系列

 

店裡的示範擺飾,幾乎都是他們的原創商品,喜歡他們的idea就整套一起挑,方便!

 

■無敵多的小物(理智崩潰)

 

 

 

杯墊系列--花紋全都非常精緻,不織布材質,除了杯墊也可以當裝飾品喔!

 

 

 

 

■廚房用品系列

 

■左1是鬼魂和南瓜造型的筷架  ■右1是餅乾模型!

 
 

 

 

■蠟燭杯

 

■整個杯子環繞一圈圖案都不一樣,蠟燭光透出來後,是很有感覺的一品!

同時也有販售環保電池小蠟燭,這樣就安全又美觀惹~

 
 

 

 

■造型蠟燭(怎麼捨得點阿XD)

 

 

 

■飾品系列(推推推)

■指甲貼超級精緻! 左1直接整片貼上指甲,多餘的部分再用磨刀修掉就好,推薦給長指甲的朋友!

■下排左1是蝙蝠項鍊,好想拿給神父戴(打

 
 

 

 

■眼罩系列6款

■這個我無力抵抗>////<馬上塞進籃子,有要一起PARTY的姊妹一人戴一種超可愛,馬上變成少女團體了~♥

 
 

 

 

■蝙蝠蝴蝶領結!  男孩兒們~終於有一個是給你們的(爆笑

 
 

 

 

重點來了!

前面我說的限量商品就是這個驚喜包

裡面有12樣商品竟然才賣300元!半價啊!!

 

 

■大包跟小包的內容物不同,有生活裝飾類跟扮裝類的,均300元~佛心~

 

 

 

■最後跟大家分享幾張店內擺飾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常在想,

一年之中,

這些節日提醒著我們的,

除了時間的流逝,

還有對生活細節的追求,

也是因為我們對這節日的重視,

日子才能那麼有滋有味不是?

 

生活總能過成你想要的樣子。

 

花點小錢何樂而不為(笑

 

謝謝收看!

喜歡請幫我按讚分享喔!

arrow
arrow

    開關女孩♥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