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波蘭的專業彩妝品牌Inglot終於引進台灣了!

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不知道多興奮,因為之前就有耳聞他們家的單顆眼影是出了名的高發色,尤其眼影粉的偏光閃度更是驚人,但本來都只能在國外網站訂購,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啦~

 

從10/1開始在微風信義三樓有Inglot的臨時櫃,除了眼彩之外,滋潤的唇膏和秋冬大家喜愛的霧面唇釉、打亮、粉底液甚至刷具、指甲油等等,櫃上都有陳列,進去就出不來了XD

 

(2018.11最新櫃點資訊更新在文末)

 

 

(圖片來源 Inglot IG @inglot_taiwan @inglot_cosmetics)


 

今天除了會跟大家分享Inglot的眼影試色之外,還要用我手邊的眼影畫出兩種截然不同感覺的秋冬酒紅系妝容,加上今年大熱的玫瑰奶茶色唇膏 #306,我自己越畫越生火啊!!!!!必買!!!

 

除了文章說明外我也有拍成影片喔!

等不及的先看這邊~

➽Inglot自組眼彩盤試色-秋冬日系v.s歐美妝容兩種微醺酒紅色妝容教學

 

 

 

*此篇分享與Inglot合作


 

 

FREEDOM SYSTEM PALETTE

自組彩妝盤Inglot自組眼影盤/偏光眼影試色

 

 

 

➽由左至右

 

AMC EYE SHADOW SHINE #169 (金屬光酒紅色眼影)

EYE SHADOW MATTE NF #284 (霧面酒紅眼影)

EYE SHADOW RAINBOW MATTE NF #149  (三色霧面眼影)

FACE BLUSH #46 (膚橘色腮紅)

 

 

自組眼影盤的趣味就在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色,沒有制式的設計,更能彰顯每個使用者的個性,尤其Inglot 最有名的就是他那多變的顏色選擇,所有你想的到的質地和色系都非常齊全,我第一次靠櫃的時候簡直興奮到發抖,恨不得每個顏色都摸一輪,全包帶回家!

 

我手邊這盤集合每年秋冬不敗的酒紅色,大家可以看到熱賣的三色眼影,一格就已經幫大家把深淺都排列好,打底,過度色,深色這樣的設計最適合彩妝新手,或是日常使用,霧面色使用建議少量多次,一次下手不要太重才不會暈不開喔。

 

 

手上刷色可以發現三色盤#149中的酒紅色和單顆眼影#284 的酒紅色還是有差距,#149比較偏紫,#284偏棗紅。(每次這種時候我就覺得女人眼中的色票簡直太多XD)

 

 

金屬光酒紅色#169 刷色轉動間看得到粉紅色的光澤,比起霧面來說更好控制,不太會失手!

 

 

 

Inglot家的眼影特點就是壓得非常實,尤其是這種金屬色,手指沾取更能看出他的細緻滑順,光澤不算太強但很有質感,我非常喜歡!

強烈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靠櫃試用,只要是眼影控一定會跟我一樣陷入選色的障礙,因為全部都太美了啦~!!

 

 

Inglot 的腮紅使用刷具沾取的時候,雖然會飛粉,但是在臉上很好暈染,不易有色塊產生,而且#46 這個偏橘的膚色用刷具打圓上在臉上會有微微的光澤感,可以製造嫩嫩的好命頰彩!

 

 

 

➽INTENSE SPARKLER #17 (臉/眼/身體 打亮)

這顆打亮色是透膚底的偏光綠色,有細緻的偏光閃粉,是我一見鍾情的單顆眼影!

拿在手上忍不住一直盯著看,偏光魔人大愛啊!!!!!

 

 

如果喜歡高閃的打亮也可刷在臉部,但我比較喜歡當作眼影使用

 

 

歐美妝容的眼皮中間色就是拿它來當作重點,眼睛眨巴眨巴的時候就會看到偏光的色澤,很有魅力~

 

 

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用Inglot 彩妝畫出的日系v.s 美系的兩種妝容~
 

 


 

LOOK 1  

溫柔日系漸層感眼妝

 

 

➽使用:

EYE SHADOW RAINBOW MATTE NF #149  (三色霧面眼影)

 

這個日系眼妝很日常,雖然是用顏色較重的酒紅色,卻看起來溫柔有氣質(自己說XD) 而且只要用Inglot三色眼影盤就可以畫出來喔!

 

 

➽眼妝步驟

STEP 1 煙燻粉紅色在整片眼皮暈染

STEP 2 酒紅色暈染眼褶處

STEP 3 深棗色用細扁刷填補睫毛根部當作眼線

 

➽唇彩:

Inglot Lipsatin #306 緞面玫瑰奶茶色

 

我非常喜歡這隻!!!  

滑順好塗又滋潤之外也很顯色,緞面光澤有些許修飾唇紋的效果,是約會跟日常都適合的一隻好人緣唇彩~有一點淡淡的糖果味,很像小時候吃的某種硬糖,不影響食慾,很OK~

 

LOOK 2

 個性美系偏光感眼妝

 

 

➽使用

EYE SHADOW RAINBOW MATTE NF #149  (三色霧面眼影)

EYE SHADOW MATTE NF #284 (霧面酒紅眼影)

AMC EYE SHADOW SHINE #169 (金屬光酒紅色眼影)

INTENSE SPARKLER #17 (綠色偏光打亮)

 

如果剛才那個是鄰家姐姐感覺的話,這個就是不敢惹的姐姐(誤xd)

是不是感覺很像不同人~化妝真的太奇妙了,好像隨著不同的妝容,也會帶來不同的心情和人設,不想被填問卷搭訕的話,請畫這個妝(笑翻

 

 

➽眼妝步驟

STEP 1 煙燻粉紅色在整片眼皮暈染

STEP 2 金屬光酒紅色眼影上在眼頭和眼尾

STEP 3 眼皮中間用遮瑕膏清出乾淨的區塊後,手指塗上綠色偏光打亮

STEP 2 黑色眼線液筆畫出開眼頭和眼尾加長眼線

 

➽唇彩:

Inglot Tint Matte #45

又水又輕盈的一支霧面純釉! 不咬唇、不沾杯

顏色乍看剛才的唇膏很像,可是乾掉後顏色會深一點,完全是秋冬大勢的MLBB唇色!

上唇很舒服,不厚重,但乾的速度稍慢一些~

 

 

不管是率性的風格或是溫柔的氛圍,

Inglot家的彩妝都能完整表現,

兩種妝容大家比較喜歡哪種呢?

 

■同場加映■

Inglot指甲油 #426 #429

他們家的指甲油塗起來非常水,但發色卻非常飽和,基本上指甲油瓶身是顏色,擦在手上就是一模一樣的樣子。

圖片示範的顏色是我只有上一層的表現,是不是很厲害?

 

 

以上~是今天跟大家分享波蘭專業彩妝品牌Inglot的眼影試色和2種妝容的分享,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彩妝控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!

 

如果讓我推薦必買名單的話,偏光眼影和絲絨唇膏都是買了不會後悔的單品!偷偷說,櫃姐人超親切,一點都不會冰的啦~ 可以超自在安心和彩妝玩耍~~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!

趕快把它也介紹給你的姊妹知道吧~

 

喜歡我的妝容的話,平常我都會把創作的妝容跟日常放在IG喔!

歡迎來找我討論彩妝或互相推坑~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ina4990/

 

■Inglot

快閃店資訊

■日期: 2018/10/1-2019/2/28(好評延長加開~)

■地點: 信義微風3F

 

另外好消息來囉!Inglot正式櫃點時間地點都確定了~

 

■Inglot

正式專櫃資訊

12/28微風南山店開幕

 

想要知道Inglot最新消息的話,可以上他們官網或fb查詢喔!

 

■官網: www.inglot.com.tw

■FB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inglotTW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開關女孩♥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